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清远营区志丹迎首胜 钟磊磊独中4球成功臣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8月20日13:07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黄心豪  我要评论(0)

今天上午10点,小学乙组志丹队以7-5战胜杭州队,迎来开营以来的首胜。

清远营区志丹迎首胜 钟磊磊独中4球成功臣

6号钟磊磊潮流发型进4球成功臣

黝黑的皮肤,瘦小的身躯显得白色球服更加宽松,草地的泥土沾染在白色的球袜上,留着与其他小伙伴不一样的发型,他就是小学乙组志丹队的6号钟磊磊。

开场不到一分钟,钟磊磊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他接到队友助攻,起脚打门,可惜球被守门员打到了界外。比赛进行到29分钟时,钟磊磊抢断对方,从半场单刀直入前场,一脚射门,球进了!志丹队从5-4落后一球追到平分,这个关键的进球提高了志丹队的士气,成为逆转比赛的关键进球。

此役,钟磊磊进了4球,成为球队取得首胜功不可没的功臣。

技术不够,身体素质顶上

由于经费有限,志丹县几乎没有完整的一块草地足球场。“平时小队员就在水泥地上训练、比赛,所以就不太适应草地比赛,”志丹县足协主席丁常保说。比赛开始前,小队员们抓紧时间在草地上热身、找球感,不放过每一刻可以在草地上踢球的时间。

“我们的技术水平还不是很高,但是我们的身体素质过硬,这样是我们的特点之一。” 丁常保说。比赛进入下半场,杭州的队员体力不足,进攻也没有上半场犀利,时不时有队员被志丹队的队员撞倒在地上。这也让志丹队抓到机会,频频反击得手,最终逆转比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