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分站赛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西宁分区赛 淡化成绩快乐竞技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12日21:45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冠军杯西宁分区赛 淡化成绩快乐竞技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西宁赛区分区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

本次西宁赛区比赛是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分赛区的第三阶段比赛,西宁分赛区共有来自陕西、宁夏、甘肃、青海、新疆等10个省市共20支中小学球队参加。根据赛程安排,通过分区赛的选拔,中、小学组将各有2支优胜球队出线,参加7月下旬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举行的2013年度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阶段的比赛。

为了凸显快乐和参与的主题,淡化竞技性,让小球员们真正畅享“阳光体育、快乐足球”,此次校园足球冠军杯赛不设冠亚军等具体名次,只有一、二、三等奖。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社部副部长、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表示:“足球是青少年最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基于孩子们的天性,校园足球的普及有利于孩子们的健康快乐地成长,有利于培养公平、尊重、合作等心理素质。另外,经过分区赛与总决赛角逐出的队伍和选手,可以说能代表全国青少年足球的最高水平。”

201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协办的校园足球赛事,旨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文化生活,锻炼和培育学生勇敢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和心理素质,发现和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后备人才。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