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湖滨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六年级学生踢球"毕业"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5日11:38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湖滨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六年级学生踢球"毕业"

对湖滨小学六年级毕业班学生来说,离别的脚步声虽越来越近,可同学们在这最后相处的两个月时间里却过得不同寻常。5月底刚刚告别军营,6月初又迎来同学们喜爱的校园足球联赛,为期5天的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将在我校毕业班激情开赛,由我校8个毕业班组建的8支球队,将在校园绿茵场上展开角逐。

6月3号下午,首场将由6(4)班与6(5)班对决开战,第二场将在6(6)班与6(8)班的对决中,续写传奇。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各班的啦啦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盖过一浪。摄影组更是忙得不亦乐乎,跑前跟后,都纷纷把精彩定格成永恒。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6(5)班以5:0的成绩战胜6(4)班,第二场由6(6)班以3:1战胜6(8)班。圆满结束第一天的比赛。

绿茵赛场两个小时的比赛也忙坏了各班同学,各班同学几乎是全班总动员,充分发挥全班同学的集体智慧,各班分别设计了本班的队徽,创作了本班的海报宣传,组织了本班的啦啦操表演队,啦啦队、报道组、摄影组以及征文组,分别把各班这些精彩的瞬间定格成永恒,成为童年生活中最美好的回忆。

湖滨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六年级学生踢球"毕业"

我校自成为省级足球布点学校来,在社会各界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开展了系列足球活动,校园足球在我校开展得有声有色,我校校园足球赛不再停留在竞技方面,而是充分以足球运动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校园足球文化活动,培养同学们动手动脑能力和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锻炼了体质,强健了心智。

阳光体育“我运动、我健康、我踢球、我阳光”的运动理念将会更加深入学生内心,会吸引更多的孩子参与到校园足球运动中来,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着成功与快乐、体验着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勾勒着足球带给他们的梦想。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