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沈阳校园足球节开幕 小球员体验足球特色活动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24日13:53   沈阳日报    我要评论(0)

本报讯(记者马骋)在十二运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沈阳市第二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节昨天在浑南新区朝鲜族学校开幕。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200名小球员来自全市16所小学和沈阳市体育运动学校,本次活动采取的是“足球大篷车”的活动方式,所有参加活动的孩子可以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内体验到8个项目的特色活动。

通过活动,小球员们实现了身体素质训练、足球兴趣激发、团队精神培养等活动目标,从孩子的内心深处激发他们对足球项目的喜爱,真正体现“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