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开远市校园足球节落幕 学生首次参与足球活动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17日09:58   校园足球官网  段永灿  我要评论(0)

开远市校园足球节落幕 学生首次参与足球活动

2013年是亚足联草根足球年,5月15日是亚足联草根足球日,为配合亚足联草根足球年和草根足球日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丰富青少年足球活动方式和内涵,促进足球活动多样化,扩大足球对青少年的吸引力,开远校足办和开远实验中学于5月15日在实验中学足球场举行了亚足联草根足球日暨实验中学足球节活动。

上午,实验中学足球场上彩旗飘扬,360多名同学和24名校园足球指导员满怀期待的迎来了活动的开幕。首先是实验中学师永琴校长致开幕词,随后向同学介绍了校园足球活动的基本知识,鼓励同学们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随着开远市教育局党委王永刚书记宣布“足球节开幕”,360多名同学迫不及待地奔往各自的活动区域开始快乐足球之旅。

足球节共设12个活动区域,包含运球、射门、小场地比赛、速度、柔韧、足球基本技术等内容的体验,60分钟的时间里每个同学都可以参与6种足球活动。好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足球活动,在指导员们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尽情挥洒激情,丝毫没有第一次的感觉,这边在积极拼抢,那边在认真操练技术,这边一片欢声笑语,那边一派加油声,笑意写在孩子们的脸上,足球活动释放了同学们的压力,挥洒着自己的激情。

在不知不觉中1小时过去了,同学们意犹未尽地回到了主席台前。来自中国足协的教练员讲师张辉指导对活动进行了小结,张指导鼓励同学们走进足球场,希望足球陪伴同学们健康成长。活动最后是对实验中学班级足球联赛的优胜班级和优秀足球运动员进行了表彰。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闭幕”,同学们结束了愉快的足球之旅。

开远实验中学长期以来对校园足球活动工作都比较重视,一直把学生健康和全面发展放在首位,随着亚足联草根足球日、开远市实验中学校园足球节的圆满举行,将会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校园足球活动的队伍之中,更多的学生将会因足球活动而健康成长,“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校园足球理念在学校得到了很好的推广,开远市校园足球活动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