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冠军杯新闻 > 正文

合肥两队出征校园足球冠军杯 力争总决赛名额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28日15:08   合肥在线  王泓瀚 马启兵  我要评论(0)

合肥两队出征校园足球冠军杯 力争总决赛名额

庐阳中学球员(右)征战合肥校园足球联赛

4月28日上午,校园足球联赛中的两支老牌劲旅庐阳中学代表队和虹桥小学代表队从合肥启程,奔赴山东潍坊,参加将于29日在那里开战的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潍坊分区赛的比赛,两队将与全国其它地区的20支球队一起,角逐进军7月中下旬北京总决赛的资格。

代表合肥出战本次比赛的庐阳中学和虹桥小学两队是2010—2011赛季合肥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甲组和小学甲组的冠军,两队同时也是合肥较早开展足球运动的学校,在合肥各类足球比赛中,常年居于前三名的位置。

为了保证出征的顺利,庐阳中学4月29日第七轮与梦园中学的比赛提前到昨日进行,在昨天的比赛中,庐阳中学客场挑战梦园中学代表队,结果以3:2险胜以替补阵容出场的梦园中学。而虹桥小学第七轮与跃进小学的比赛则延后举行。

今年是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创办的第二年,也是合肥校园足球队伍参加这项比赛的第二年。4月29日-5月1日,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将举行分区预赛,来自安徽等17个省市的40支球队将展开激烈争夺,每个组别的冠、亚军将获得去北京参加冠军杯赛总决赛的机会。

2012年10月,首届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在北京成功举办,仅设小学组的比赛,来自20个城市的24支代表队300余名小学生参加,当时代表合肥参战的是稻香村小学足球队。今年的赛事在去年小学组的基础上增加了初中组的比赛,每个赛区的每个组别各10支球队,将通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前2名,从而进军7月中下旬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今年的冠军杯赛增设了广州、成都、潍坊、西宁、长春、上海和北京七个赛区的分区预赛,利用清明、五一、端午三个假期,来自全国140支学校的代表队将通过分赛区的比赛争夺小学、初中各16个总决赛名额。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