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河南校园足球工作动员会 160所校长齐聚郑州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02日13:51   人民网  付永刚  我要评论(0)

河南校园足球工作动员会 160所校长齐聚郑州

3月30日来自郑州、开封、洛阳、新乡、许昌、临颍县的160所中小学校长齐聚郑州,聆听国家校园足球办培训部主任曾丹关于校园足球知识等的培训。这标志着河南青少年校园足球动员工作全面拉开。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动员会。他希望与会代表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重点是要执行和落实。同时,加强学校之间、城市之间的联系,积极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搭建广泛参与足球活动的平台,通过青少年学生的积极参与,营造校园足球文化的氛围。校园足球虽然是体育部门牵头在做,但学校、学生是参与主体,在整体工作推进中,教育部门应该发挥更大作用,有更多作为。实施方案对体育、教育两部门职责作了分工,两部门应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共同为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提供保障,最终实现校园足球的“足球梦”。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主持了动员会。郑州市教育局、洛阳市教育局代表就各自开展的校园足球活动作了经验交流。郑州市二七区春晖小学校长胡建玲就校园足球开展的成果作了介绍。

郑州市二中校长王瑞代表全省160所校园足球试点学校发出了倡议:努力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广泛开展,做到人人参与、班班活动、校校比赛,在全省校园足球联盟的基础上,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几步,让校园足球覆盖到每一个孩子,让青少年学生伴随校园足球快乐健康成长。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