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队伍介绍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简介 杭州富阳春江小学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9月18日11:4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简介 杭州富阳春江小学

杭州市富阳春江中心小学

杭州市富阳春江小学坐落于《富春山居图》的原创地——风景秀丽的富春江南岸,立校已91载,文化沉淀深厚,整洁美化的校园环境与“润物细无声”的校园文化有机融合,无不彰显着学校的大气、和谐、开放、阳光。学校现下辖本部及四所进城务工人员子弟学校,学生2800余名,教职工202名。本部占地70亩,建有多功能体艺楼、塑胶田径场、参照国际标准培育的足球场;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实施小班化教育。

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坚持“立德求智、成人成才”的校训,秉承“好习惯成就一切”的办学理念,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好习惯银行”硕果累累。

校园足球初步成为学校金名片,连续主办三届“春江杯”全国校园足球邀请赛,“不求人人会踢球,但求人人懂足球、爱足球”的文化已渗透整个校园,校足球队在省市各级比赛中频频获奖。学校先后获得浙江省示范小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杭州市定点学校、杭州市小班化示范学校、示范家长学校、文明学校、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