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青岛夏令营落下帷幕 希望之星斩获13球捧金靴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21日09:44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青岛夏令营落下帷幕 希望之星斩获13球捧金靴

获奖球员接过奖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青岛双星(微博)名人”夏令营在城阳体育训练基地闭营。全国校足办培训主管曾丹、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斌、青岛市体育训练基地主任马岩华、副主任张晓、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金剑、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青岛营区裁判长袁本先、副裁判长刘永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讲师刘家琪、魏星、赵彬出席。

在闭营仪式上,颁发了本期夏令营的优秀运动员、指导员、裁判员、“希望之星”等各个奖项,小营员们也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整个闭营仪式气氛热烈,为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青岛营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期夏令营为期七天,共有来自青岛、南昌、姜堰、南京、呼和浩特、太原、宝鸡、淄博8个布局城市的228名学生和40名领队、指导员及宣传员参加。本期夏令营除了举办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足球比赛外,还举办了足球裁判知识讲座、才艺表演晚会、“未来之星”选拔等活动,组织游览了青岛海滨风景区“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等活动,令小营员们渡过了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足球主题假期。

在本次夏令营中的各个组别比赛中,青岛小球员发挥出色,青岛队获得初中组第一名和小学乙组第二名,张华楠以7个进球获得初中组金靴,吕凯文以13个进球获得小学乙组金靴,高尚以6个进球获得初中组银靴,杨逸凡、李振博、车尚臻、刘航宇和李宗儒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甲组“希望之星”,吕凯文和韩丰璘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乙组“希望之星”。全国校足办还向青岛市足管中心颁发特别贡献奖。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