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清远夏令营才艺展示晚会 小球员演英语脱口秀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8日18:5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清远夏令营才艺展示晚会 小球员演英语脱口秀

清远夏令营才艺表演晚会

8月17日晚上,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清远营区在宴会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才艺表演。小队员们在比赛场上激烈对抗、大展拳脚,在舞台上也各显其能、尽显才艺,整个演出会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把“夏令营是场盛宴”发挥的淋漓尽致。

来自梅州的队员以一首《我相信》的合唱开始了演出,唱出了全体队员的心声“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相信自己、相信未来”。海口队的初中组紧接其后的《老男孩》说出了他们的执着,“他们始终默默如一坚持自己的理想,不曾改变过”。

当裁判组成员唱着《朋友》站在舞台上时,掀起了第一次高潮,原来我们的裁判也有非赛场上严肃的时候,场外也可以做他们的大哥哥、大朋友。来自黄石的孙志豪小同学一口流利的英语演讲博得台下阵阵掌声,也向大家证明踢球不是玩物丧志,他们的学习也不曾落后。接着都匀队员一首《旗开得胜》激荡整个会场,把球员的踢球梦想无限扩大。

刘谦春晚魔术表演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成为许多人的口头禅,也鼓励了更多人加入学习魔术行列,梅州的钟辉同学就是其中之一,他的两个魔术表演使得台上台下互动如潮。在场的教练、家长、队员等许多人是由动画片陪伴度过童年生活的,广州队的叶俊文和陈明阳小朋友合唱的《国宝特工》主题曲让大家陷入回忆当中。

足球场上看得是脚力和腿功,海口的何威同学《鬼步独舞》的舞蹈表演狠狠地秀了一把腿脚功夫,跳到鞋都不自觉脱落他还在继续坚持。也许他球场上的灵活与毅力就是这么练出来的。当大家被歌舞吸引而激动的时候,不妨静下心来看看深圳的叶碧宇小同学,他默默地坐在台边的桌子旁边画着一副有关校园足球的水彩画。在吵闹的会场,他用了不到10分中就画好了,可见其功底的深厚,也说明了他在踢球之外仍然继承了画家爸爸的美术天赋。

另外,梅州队的合唱《后会无期》、厦门队的合唱《那些年》以及深圳的郑皓元的英文歌曲独唱也都博得大家阵阵掌声。由于现场设备原因,大家不能很好地欣赏到长沙陈喆同学的吉他表演,大家期待他能再一次演出。最后,厦门队的教练带着全体队员以一首《爱拼才会赢》合唱来结束整个演出,同时再一次告诉大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任何事情,爱拼才会赢”。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