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记梅州队清远营区生活 魔术表演助兴才艺晚会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7日14:4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记梅州队清远营区生活 魔术表演助兴才艺晚会

梅州队小球员在为才艺表演晚会进行演练

清远营区的球员们,心里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所以,他们的比赛都是带着希望,梦想去踢球的。

8月16号,清远夏令营开营的第二天。梅州初中代表队将要对阵黄石初中代表队,看着球员们精神饱满的来到球场,场边的教练感觉到比赛应该会打的比较轻松,他相信球员们昨晚休息的不错。随着其他队的比赛结束,梅州队的球员们开始热身活动,教练员稍作战术安排后,比赛准备开始。刚开场一会儿,梅州队攻势凶猛,连着几个头球攻破对方的龙门,但黄石队也抓住一次机会,攻入了一球,也是这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梅州队在下半场丝毫没有放松进攻趋势,一次一次的把球攻入对方球门,头球攻门、大力抽射、过人进球等等进球方式,最后以10:1的大比分赢得了比赛,球员们都乐翻了,很显然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他们增加了信心,他们的目标不只是胜利,而是冠军。希望他们不要骄傲,继续保持最佳状态,踢好后面的比赛。

下午,梅州小学代表队将迎战北海小学代表队,虽然今天的天气变化无常,但球员们的热情并未减弱。上半场梅州队就以4:1的优势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场不久,忽然下起了一场的过云雨,但各队运动员坚持比赛,面对比自己身体素质要好的对手,梅州队并不畏惧,相反越踢越好,依靠团结配合,自身技术各方面优势,最后以7:1的成绩完胜对手。

梅州代表队将带来了两个合唱以及跆拳道、魔术表演4个节目进行营末的才艺表演。 相对前两天,梅州队球员们已经完全适应这里的环境了,无论是起居生活、还是比赛场上,都已完全进入状态,期待梅州在本期夏令营能够获得更多的荣誉,小队员们能够离梦想更近一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