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FIFA讲师西宁夏令营授课 讲解实用性足球理论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7日11:40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FIFA讲师西宁夏令营授课 讲解实用性足球理论

FIFA讲师叶任强在为指导员们培训

北京时间8月6日,西宁夏令营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国际足联草根讲师叶任强为各带队参营的指导员们进行青少年足球训练指导和理论知识的培训。

叶任强老师用生动的话语及形象的图像描述,向指导员们讲述足球赛场上各种实践经验以及实用性足球理论知识。

整个培训课程持续近2个小时,叶老师的讲解得到了广大指导员们的热烈欢迎,表示听完叶老师的讲解,受益匪浅,并且希望在今后几天的培训课中能够收获更多的知识,也感谢组委会为广大指导员提供这样一个增长知识的机会。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