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海口校园足球赴全国夏令营 盼卫冕初中组桂冠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6日14:43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海口校园足球赴全国夏令营 盼卫冕初中组桂冠

海口市校园足球代表队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海口市校园足球代表队一行32人从海口出发前往广东,参加在广东清远名将足球基地举行的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五期活动。共有来自广州、梅州、厦门、深圳、海口、黄石、长沙、都匀以及北海的四百名队员和教练员汇聚名将基地,展开深入的校园足球交流活动。

由32名队员组成的我市代表队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队员均为从市校园足球联赛及市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出来的优秀代表,分别来自市九小滨海分校、灵山中学、英才小学和市四中等校园足球开展出色的定点学校。 本次夏令营为期七天,期间将举办城市代表队间比赛(小学为五人制比赛、初中为七人制比赛)、城市约战、校园足球总结研讨会、文化交流、文艺演出、指导员培训、希望之星和玫瑰之星选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去年我市代表队首次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全国夏令营活动,取得了初中组冠军、小学组亚军的好成绩,并获得了“最佳管理团队”和“最佳表演团队”等荣誉称号,多名队员及教练员也获得了“金球奖”、“希望之星”、“优秀教练员”等殊誉。希望他们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在与其他高水平足球城市的较量中有所收获。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