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成都夏令营比赛侧记 球员感慨摆正心态能赢球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0日18:1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8月6日,楚雄代表队迎来了他们在成都夏令营的首场比赛,他们将挑战昆明队。随着哨声响起,上半场的前十分钟,楚雄队的队员奋力拼搏,顽强拼抢,占据了场上的局势。

可就在十分钟后,楚雄队球员因为盯人不紧,被对方抓住机会,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如果说一粒进球使我们垂头丧气,那么五分钟后的第二粒进球就使我们魂不附体,丧失了斗志。”楚雄队球员说道。

半场休息间隙,教练并没有责怪,而是用他的精神来给我们灌输勇气和必胜的信念。瞬间,我们一个个仿佛打了“强心剂”一样,再一次满怀斗志的回到了球场。

互换场地,开始下半场比赛。球员们对打法改变了思路,首先是心态上有所改观。球员们少了一些消沉,多了一些积极面,更多了一些斗志。通过比赛的进程来看,球员们成功地抑制住了对方的进攻。虽然,昆明队的攻击火力很猛,但均未能将比分扩大。

随后,楚雄队前锋一脚射门,皮球像炮弹一样轰开对方球门,扳回一城。球员们来不及庆祝,马上把球放到中线上,等着裁判的再次哨响。对方刚开球,进攻火力依然不减。然而,楚雄队球员逮住机会抢断,直塞给前锋他拿球后突然射门。球划过了一道完美的弧线,突破守门员的十指关,洞穿了对方球门。即使我们欣喜若狂,也不能庆祝,因为我们不甘愿接受平局。但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再次响起,我们无奈的与对方握手言和。

从这场比赛中,我们全体球员学习到,同时也体会到: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用阳光的态度,快乐的行动来作为一个生活上真正的强者。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