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教师感叹营区学习收获多 指导员培训充实生活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0日14:19   校园足球官网  钱爱萍  我要评论(0)

作为一名来自江苏姜堰的体育教师随队来到潍坊,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原以为足球夏令营肯定会以小队员们的足球比赛为主,到了这儿才发现与自己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夏令营组委会为我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既有小队员们的足球比赛、才艺表演,也有为带队教练、指导员安排的各种培训活动,还有可以让所有人放松心情的观光活动。为了引导小队员们奋发向上、文明守纪,夏令营除设立足球比赛奖外,还设立了才艺表演奖、优秀征文奖、优秀小裁判、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管理奖等10多个奖项,来规范参营人员的行为,培养小队员们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以良好的营地氛围来陶冶小队员们的情操。

晨起后的宿舍卫生整洁、有序的排队就餐、每天上下午的足球比赛、余暇时间的节目排演、睡觉前的日记报道,晚饭后的小裁判知识讲座和指导员培训班,这一切就组成了我们每天的夏令营生活,忙碌而紧凑,丰富而充实。

我相信,我们所有的参营人员都会有这种感觉:收获潍坊,收获足球夏令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