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福州小女足潍坊营区生活 逗教练直呼“胖子”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0日14:07   校园足球官网  王海霞  我要评论(0)

福州小女足潍坊营区生活 逗教练直呼“胖子”

福州的小丫和她们的哥哥教练

201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女子组第二期)共有11个城市参加,其中来自福州的10名小丫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年龄小,平均年龄只有10岁。要知道,她们这个年龄还是在家里跟父母撒撒娇的时候。

来到潍坊,她们表现出了很强的适应能力,不但生活井井有条,训练和比赛也是有板有眼。从开幕到现在,两天的比赛,这帮小丫不喊苦喊累,看场上的认真劲大有不拿冠军不罢休的劲头呢。她们场上踢得欢,场地边上一直在呐喊指挥的是她们的哥哥教练——林巍。

这群小丫和她们的林导可是很放得开,“林哥”“胖子”是她们休息时私下里的称呼,但是一上了训练场一个个就得规规矩矩地喊“林导”。林导是从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出来的球员,早年和现在效力于鲁能队的崔鹏、周海滨(微博)是队友。师从鲁能足校的尹明教练,后从天津师范大学毕业,成为福州铜盘中心小学的体育老师。从小踢足球爱足球,一直离不开足球,林导在学校里又带起了足球队。

虽然已是为人师表,但是林巍还是爱“玩”,这帮小队员跟着他一起玩。他说:想想自己上学时是瞎玩,现在要带着这帮孩子好好玩,在玩中培养孩子对足球的兴趣,在最基层的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就是最快乐的事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