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FIFA讲师亲临球场授球技 提醒学生要注意观察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0日12:5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FIFA讲师亲临球场授球技 提醒学生要注意观察

FIFA讲师叶任强在传授足球技能

8月6日一大早,201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多巴营区操场上,散发着一种青春的气息和梦想的涌动,各代表队学员汇聚在一起,相互学习、交流互动,尽情享受着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诠释着“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强大魅力。

在上海中学生女子二队的训练区内,国际足联草根讲师叶任强先生正在同该队教练员一起。通过现场演示、亲自示范的方式,向学员们传授一对一、一对多等转身过人的方法。讲解前,叶老师首先观看了学员们的训练过程,对看到的问题直言不讳的进行了指出。他说,在场上带球前行时,一定要抬起头观察场上的变化、队友的站位以及对手的防守情况,要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特别是在背对防守队员接球时,要合理的利用身体掩护抢占位置。在接球前,要用一系列的假动作迷惑对方,让对手不能明白你的真实意图。在接球后,要有必要的保护措施巧妙转身,在最短时间内摆脱防守队员的纠缠,如遇有多名防守队员围追堵截时,要果断出脚,及时将球传给队友,以免贻误战机。为了使讲解更加生动形象并在实战中得以利用,叶先生亲自示范与学员们互动,将这种实用性很强的足球技术传授给了大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