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记述青岛足球“假小子” 营区生活遇尴尬一幕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09日17:31   校园足球官网  王海霞  我要评论(0)

记述青岛足球“假小子” 营区生活遇尴尬一幕

马涵迪参加才艺表演展示

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潍坊女足营区正在火热进行。就在夏令营里,有不少的“趣闻”时时刻刻在上演。比如,来自青岛队的小球员马涵迪,上个卫生间都会被“误会”。

马涵迪,听到这名字,给人的初印象是像个男孩子的名字。然而,当你看到她时,其一言一行和行装更是像小男生。1米65的身高,剪了个寸板头,运动衣衬托着黝黑的皮肤,不折不扣的会被认为是个“假小子”。以至于,在马涵迪上卫生间时都都会被打扫卫生的阿姨调侃:“男孩子上什么女厕所?”

跳绳,弹琴或许是女孩子们童年时代最乐于做的事情。但对于马涵迪来说,她从小就不爱玩女孩子的游戏。与其她女生不同的是,她对踢足球却是情有独钟。刚接触到足球,都是自己胡乱踢。直到后来,学校的孙晴老师发现了她,将她收编到了校园足球队。

从小学四年级到现在的初二,马涵迪已经有四年的球龄了。作为青岛队的队长,马涵迪的在球场上的组织能力和技术都不错。场上,她算是最活跃的一个,经常将球队的进攻组织得井井有条。作为中场球员,马涵迪起到了很好的协调和助攻的作用。尤其是在和石嘴山代表队的比赛中,对方由于犯规制造了一个中场任意球,马涵迪大脚射门,球在半空划出了一条漂亮的曲线,直接射入对方网窝。

作为学校和青岛地区的女足“明星”,马涵迪希望在本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中崭露头角,摘取“玫瑰之星”的荣誉称号。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