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夏令营潍坊女足营区开幕 鲁能外教指导训练课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08日16:57   校园足球官网  王海霞  我要评论(0)

夏令营潍坊女足营区开幕 鲁能外教指导训练课

全国校园足球潍坊女足营区开幕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国人寿保险”夏令营(女子组第二期)在山东潍坊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开营。239女队员汇聚鸢都,她们分别来自宁夏石嘴山、福建福州、江西景德镇、江苏南京和姜堰、河南郑州、广东梅州、天津以及山东的济南、青岛和淄博等11个校园足球布局城市。

开营仪式由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副校长林洪君先生主持,出席开营仪式的领导有山东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晓健先生,山东鲁能(微博)体育文化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校长董建先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小组办公室官员刘盼盼女士以及坊子区教委、体委的领导。张晓健先生为大会致辞,裁判员代表闫桂玲和营员代表崔朝雯分别宣誓。最后董建先生宣布本期夏令营开营。

夏令营潍坊女足营区开幕 鲁能外教指导训练课

鲁能外籍教练团给起女足姑娘们做示范

绿茵场地,玫瑰绽放,小营员们脸上洋溢着青春欢快的笑容,她们将在鲁能足球学校度过快乐的7天,进行5人制和7人制比赛,观摩鲁能外教的训练课,和其他城市进行约战交流,为大家呈现各自城市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成果。鲁能足校是球星的摇篮,“玫瑰之星”将从这里绽放。(特约记者 王海霞报道)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