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田径小健将爱上校园足球 夏令营生活令其感动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01日17:46   校园足球官网  马寅骁  我要评论(0)

从小,我就是一个热爱运动的孩子,小学六年级开始练习田径,已经坚持两年多了,在“北京市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100米项目夺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当然我更喜欢足球运动,在田径训练之余,我还要和同学去踢足球。这次我来到足球夏令营这个大家庭,我希望能把我的足球技术提高一些,多结交一些好伙伴。

不得不说,足球这项运动就是我极少数能让我精神亢奋的事。昨天晚上,我满怀激情地来到了山东潍坊鲁能足校。而仅在前天晚上,我一想到能来足球夏令营结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我就感到高兴。因为我可以和这些朋友互相交流足球技术,互相切磋技艺。

来到这里给我第一感觉就是这的足球氛围非常浓厚。那绿油油的操场,白色的球门,大门口的横幅上赫然写着:《热烈欢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各城市代表队》的字样。看到这些我就兴奋不已,特别想现在就飞奔到场地踢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比赛。

特别要提到的是,我们的老师们也很慈爱,尤其是鲍老师,在我生病的时候,及时给我送药,给我关怀和鼓励,让我非常感动。

北京京源学校 马寅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