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陕西省校园足球夏令营 宝鸡队斩获对抗赛双冠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31日19:0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陕西省校园足球夏令营 宝鸡队斩获对抗赛双冠

宝鸡校园足球代表队双双问鼎

北京时间7月23日-29日,陕西省“阳光体育、快乐足球”夏令营在丹凤县举办。此次活动,共有来自陕西省内5个校园足球布局城市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商洛市、志丹县及10个地市校外活动中心代表队400余人参加。

此次夏令营为期六天,7月25日-29日,分别进行了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足球比赛和文化交流、联欢晚会、爱国主义教育、参观景点等活动。宝鸡市校足办中学组代表队经过数轮激战,一举夺魁,荣耀登顶,校足办小学组代表队毫不逊色,也将冠军宝座收入囊中,宝鸡市校足办两支代表队双双问鼎,凯旋而归,并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学组杨树威获得最佳运动员奖,姜惠泽荣获最佳营员,小学组白宇晨被评为最佳射手,徐子豪被评为最佳守门员。

渭滨、金台、陈仓区校外活动中心均闯入六强,宝鸡市各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在夏令营活动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活动,安排周密,内容多样,使孩子们充分感受到“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学有所获、意义非凡的假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