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北海市首次举办校园足球夏令营 选拔未来之星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16日16:40   北海日报  黄钰珍  我要评论(0)

北海市首次举办校园足球夏令营 选拔未来之星

开营仪式现场。(点击进入

北海日报讯(记者 黄钰珍)北海市第一届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于7月9日下午在北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营。

在为期五天的夏令营活动中,来自全市一县三区34所学校代表队的388名同学将参加青少年足球比赛、足球知识讲座、校园足球文化展示、优秀运动员测试、夏令营文艺晚会、夏令营颁奖典礼等特色足球活动。

开营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谢向阳为获得我市2011-2012年度校园足球联赛优胜奖的学校代表颁奖,并宣布2012年北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

举办此次夏令营,是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校园足球“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给全市校园足球活动布点学校提供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机会,鼓励、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在夏令营中,将开展校园足球“未来之星”的选拔,选中的优秀苗子将参加全国足球夏令营,有希望在中国足协备案,并派送至海外学习和踢球。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