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开远举办校园足球夏令营 优秀学生任助理教练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16日10:22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开远举办校园足球夏令营 优秀学生任助理教练

优秀学生担任助理教练(点击进入

校园足球官网讯 7月13日,为期5天的开远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开远市教育局王副局长、文体广电局代副局长亲临开营式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了足球的快乐。

迎着七月盛夏的阳光,带着足球运动健儿的喜悦,开远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经历了三年的风雨路程。三年来,开远校园足球工作者在开远这块美丽的土地上挥洒心血和智慧,中小学生以校园足球活动为平台,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快乐和健康,逐步走向了辉煌。

本次夏令营共有300多名小朋友参加,其中女孩有120名,活动内容包括比赛、技术训练、游戏、绘画、征文、英语学习、合唱比赛等内容。采取混编的方式把不同学校的学生随机编成20支足球队开展活动,为小朋友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首次把初中组的优秀学生培训后分配到各足球队担任助理教练工作,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体验平台。

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校园足球理念将会得到很好的推广,并推动我市校园足球活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