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江西校园足球工作会议 总结各地活动开展经验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06日10:5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江西校园足球工作会议 总结各地活动开展经验

江西省校园足球工作会议

校园足球官网讯 北京时间年7月4日,江西省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在新余市召开。江西省副省长谢茹、省政府副秘书长晏驹腾、省体育局局长刘鹰、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奕珊等领导出席。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国校足办主任薛立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校园足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三年来各地市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情况,并表彰了一大批取得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南京路小学等六所学校、刘志慧等三位校长和熊磊等九名教练员受到表彰,豫东学校、洪都中学代表作优秀经验汇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