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淄博校园足球工作会议 统筹部署足球活动开展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3月21日14:10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淄博校园足球工作会议 统筹部署足球活动开展

2012年淄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召开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2年淄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在蓝海国际大饭店举行。此次会议是由淄博市体育局与淄博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目的在于总结2011年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部署2012的工作。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陆煜专程来到淄博指导工作并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区县体育(教体)局、教育局,高新区、文昌湖区地市局分管副局长、业务科长及 2012年 “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参赛学校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淄博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学军就2011年全市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2年的各项工作。来自淄川区教体局、张店区实验中学、周村区新建路小学三个开展校园足球运动成果显著的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专职督学高权与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俊(微博)国就校园足球工作先后发表讲话, 2012年的校园足球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全力推进淄博市校园足球工作。二是加强领导,强化青少年体育工作措施的落实。三是进一步推进教体结合,重点突破校园足球运动,推动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健康发展。

最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对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普及力度和发展速度,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这项运动给出了好建议,并表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将会继续加大对校园足球工作各方面的投入力度,更好地促进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