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营区生活让学生收获信心 球员:队长真不好当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2月29日11:49   校园足球官网  贺麒源  我要评论(0)

这次去清远参加冬令营,觉得有点不适应:第一是寝室安排,室友都是些外地的互相都不认识,所以开始的第一天大家的聊天都很少,还感觉蛮不自在的。第二是队伍的分配,走之前我都料想到不可能是一个地区一个队的,但是我也想到分配会如此的不均匀,我们这组没守门员而且前锋就有七个,并且都是些98、99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让我这个队长为场上的位置分配想得是头都大了,当然对我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第三是带队教练,两个外地的教练对我不熟悉,所以我要第一时间让这两个教练熟悉我。所以这也是对我的外交技巧有很大得帮助。

我觉得这次冬令营对我的帮助很大,第一是我能更勇敢了,原来我看见生人都有点害羞,但是这次回来之后我明显觉得我变得更外向了、更大胆了,有想法能更教练员交流了。第二是更有信心了,这几个月在95那个队伍我觉得我明显没有优势了,没身体优势也没有速度优势。所以一直觉得我很垃圾,但是这次去清远之后我发现跟97年龄段的队员一比较我的优势就很明显了,所以这次回来我自信心明显回来了。现在在95这个队伍我可以大胆的发挥我自己的技战术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