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希望之星日记谈冬令营感受 赛后悟出人生哲理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2月29日11:04   校园足球官网  管紫雨  我要评论(0)

飞机迅速地滑向跑道,犹如一只掠过海面的海鸥,冲向蓝天。我们的目的地是广州清远。我们将在这里进行“希望之星”冬令营的选拔。

经过7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来到广州清远市清新县名将足球基地。我被安排在331寝室,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其他城市的朋友。他们也是从各个城市挑选出来的代表。上、下午我们都要比赛和训练。开始在比赛中,大家都不熟悉,都没有怎么配合,结果输得很惨。后来经过一些配合的训练和互相了解,大家都有了很好的默契并在球场上取得了好成绩。

在这里,以为足球大家结缘,一起训练,一起玩耍,一起睡觉,在比赛场上发挥自己最好的一面。在比赛场上,感觉就像是在开心的玩!在运动中流汗,心情也会变得愉快了,在努力拼搏、全身心投入中,忘记了一切烦恼。踢足球不仅仅是让我们学习了足球的一些技能,同时还提高了我的身体素质,拓宽了我的知识面。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明白了人生的哲理:人生就像一场足球,在人生中需要我们像在足球比赛中一样要有永不言弃、敢打敢拼、不骄不馁的精神。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