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夏令营涌现“小笑星” 搞笑语录令教练笑喷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7日11:35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夏令营涌现“小笑星” 搞笑语录令教练笑喷

豆豆,大名胡德淏,出生日期:2002.08.31,南昌铁路第二小学二年级学生,因其在2011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五期香河国家基地所有参赛队员中个头最小,人称“小豆子”。虽然小豆子年纪小···个头小···但是小豆子说的话,可是人小鬼大,让教练组的人都忍俊不禁。特此,南昌教练组决定整理出豆豆语录,与大家共同分享快乐。

1. 快许愿呗!

场景:彭哲一脚球解围,结果踢歪了,飞向了我们丁总的头,结果只听“啊”一声,某美女被击中了。某美女缓过劲来说了句:“好多星星啊!”豆豆说:“那是流星雨,快许愿呗!”丁总:……

2. 那我不会累死来啊?咦,7号哪去了?

场景1:面对强队,我们教练决定让豆豆上去T球。然后布置他盯防对手最厉害的7号球员。豆豆说:那我不会累死来啊?

场景2:当豆豆同学拼命盯防对方7号时,对方教练将7号换下场了,豆豆一时没有注意,T了2分钟之后,对着我们教练席问了句:“咦,7号哪去了?”……教练彻底无语!场边裁判接了句:7号上厕所去了!

3. 我,在思考!

场景:布置大家写赛后心得,同房间的4个人,有3个人趴在窗台认真写着心得,只有豆豆一人躺在床上,双腿骑单车状,丁总问了句:豆豆,你怎么不写?豆豆很镇定的说了句:”我,在思考!”丁总:……

4. 再被T一脚就正了!

场景:派豆豆上场T球,结果豆豆被球踢中了下巴,说了句:嘴巴都被T歪了!但是豆豆同学还是无所畏惧,用手托着下巴,边跑边揉,场下教练关心他,问他要不要紧,有没有问题?结果豆豆说:没事,再被T一脚就正了!教练:……

5. 面部表情要不要酷一点?

场景:我们在湖边彩排(大合唱练习)后,正准备进场,老师布置了进场之后许许多多的问题,豆豆同学突然问了句:老师,面部表情要不要酷一点?

6. 我超想上场!我超想上场!我想上场!

场景:豆豆同学是个替补球员,有些时候在比分焦灼状态时,豆豆很难上场,结果有场比赛中,教练发现豆豆同学一个人低着头,对着鞋底在说话,教练凑过去偷停他在说什么,结果听见豆豆在那对着每个鞋钉,边说边说:我超想上场!我超想上场!我想上场!(双星球鞋鞋底14个鞋钉!)

7.你好色哦!

场景:比赛间歇当中,一名教练发现豆豆同学的裤腰带比较长,就伸手过去帮豆豆绑腰带,绑腰带当然要解开才能绑啊,豆豆不明所以,一看教练解开他的裤腰带,伸手一抓,说了句:“你好色哦!”

教练:……

8.我打不过你,你说的赢我吗?!

场景:大话西游里的唐僧大家都知道吧!今天豆豆就用唐僧的绝招“啰嗦”将同学直接说喷了!两个小子因为小事情发生了点纠纷,动起了手,教练发现了之后,及时制止了两人,问:“豆豆,你怎么在哭啊?”豆豆说:“他打我!”另一小子说:“豆豆先动手的,他打不赢我!”豆豆说:“我打不过你,你说的赢我吗?!”……

9.她是女的啦……!

场景:夏令营文艺表演活动中,合肥代表队的领队在台上演唱歌曲,工作人员让豆豆上台给表演者送围领,豆豆就很害羞的缩头缩脑说:“那怎么行,她是女的啦……!”工作人员:……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