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家长助战团赴夏令营看孩子比赛 给教练出点子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0日14:1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家长助战团赴夏令营看孩子比赛 给教练出点子

家长千里赴夏令营看孩子练球

今天是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首日,上海队的小学组中学组在下午展开了首轮比赛。

在两场德比大战中,除了激烈的比赛外,场外,有亮丽的风景线:一队有学生家长组成的,家长助战队。

由于夏令营的比赛,球队的学生是来自多所学校临时组成的,所以带队教练难免对各球员的特性,能力不够了解,这时热情的家长不但在场外为我们球员加油助威,更是适时的为带队教练出点子,提建意,家长助战队,已然成为了上海队的强力后援团。

校园足球扎根于校园,不但要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还需要各位学生的家长的支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