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青岛吹响夏令营集结号 运动员数超第一期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0日09:3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刘长周  我要评论(0)

青岛吹响夏令营集结号 运动员数超第一期

青岛夏令营开营仪式

本报讯 2011年全国青少年 “青岛双星名人”校园足球男足第四期夏令营开营仪式昨天在青岛市城阳体育训练基地举行。

本期夏令营为期6天,共有来自上海、武汉、淄博、郑州、临颍、黄石、青岛7个布局市(县)的236名学生和40名领队及指导员参加。夏令营将进行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足球比赛、足球裁判知识讲座、城市约战、才艺表演晚会、“未来之星”选拔等活动。参加本期夏令营的青岛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男足代表队是从市内四区及崂山、城阳、胶州的12所中、小学中选出的,他们将组成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三个队参加本期夏令营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足球比赛。

全国校足办今年组织全国40余个布局城市、区(县)的4000余名中、小学生,暑假期间在全国七个营区举行六期男足夏令营和四期女足夏令营,青岛市承办男足第一期和第四期夏令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