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成都夏令营首场城市约战赛 拉萨3-3战平成都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03日09: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龑  我要评论(0)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上午,由成都市校园足球办公室承办的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男子组)在温江的成都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基地开营。在357名学生球员中,来自拉萨市的14名藏族学生最引人注目,这也是拉萨市第一次派队参加夏令营活动,而在下午进行的首场约战比赛中,从没有参加过正式7人制比赛的拉萨队就3比3爆冷战平成都队。

拉萨市的海拔高度为3650米,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这些学生们踢足球。“拉萨有很多学生在踢足球,这次是我们第一次来参加夏令营。我们坐了两天两夜火车到成都,就是来学习的。”拉萨队教练泽加对成都商报记者说,“现在我们没有正式建制的足球队,参加全运会的球队在预赛阶段就被淘汰了。其实这些球员的身体素质都不错,很适合踢球,但是因为教练很少,所以球员的技术和基本功不行。像这次我们带来的队员基本上都是踢坝坝球的。”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