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安联足球夏令营选拔 4名小球员将赴德国训练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25日15:16   新快报    我要评论(0)

第三届“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日前在广州结束海选,3位广州土生土长的足球少年钟柯、刘家铖、何君佐,以及来自佛山第二中学的女生余越最终脱颖而出。他们从所参选的20位小球员中脱颖而出,将在8月底代表中国前往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参加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

为期5天的安联青少年夏令营将在8月17日正式开营,届时,这四名来自广东的足球小使者将有机会与世界顶级球星见面,接受欧洲劲旅教练的特训。同时,他们还将与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50余名小球员进行现场交流,并观赏拜仁慕尼黑队的主场比赛。安联财产保险集团将为这4名足球少年提供住宿及来回机票等费用资助。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