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FIFA讲师:比赛是最好老师 教练不能误人子弟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12日10:14   半岛网    我要评论(0)

城市信报讯 7月11日上午,青岛市校园足球精英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国际足联讲师叶任强来青授课,参加培训班的35名学员将在5天的培训时间里完成实践课和理论课的学习。

国际足联讲师叶任强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校园足球来说,一定要用心去培养,成人专业队可能一说就明白,但是针对这些孩子一定要全身心投入进去。‘比赛是最好的老师’这是校园足球的一句名言。”对于校园足球班的特点,叶任强表示,“其实全世界都是一样的,不管是中国还是外国的球队,足球战术没有特别的东西,最主要的还是从基础抓起。中国教练员的缺点就是抹杀了青少年的创造性,这次培训也是给中国教练员一个启发。”叶任强表示,“没有一个强大力量的草根球队,就没有一个强大的国家队。”(记者 董冰)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