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大连市长杯联赛开战 校园足球赛4月全面开战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3月31日11:07   大连日报    我要评论(0)

昨日下午,体育场西外场热闹非凡。24支小学生足球队在这里进行“市长杯”周联赛。今年参加市足协“绿茵工程”周联赛的小球员,主要为2001年和2002年出生的小学生,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市级比赛。据悉,4月我市“绿茵工程”校园足球赛将进入最火爆阶段,“校长杯”、“区长杯”、“市长杯”同时开打,个别重点校的足球队队员,每周至少参加3场比赛。

“让小队员参加比赛是特别有必要的。”刚刚从大连实德(微博)女足退役的谷桃桃对记者说。她现在已经成为教练,平时在金州区金润小学带队训练。“像我们的小队员出来打比赛,回去后都要作小结,比赛中找出的一些问题,再进行强化训练,孩子提高就特别快。”谷桃桃说。

市足协“市长杯”周联赛已于上周开始,每周三下午进行,市内四区、旅顺口区、金州新区共24支男女混合球队,分6组进行大循环赛。联赛于6月初结束,不计名次、不计成绩,是我市“绿茵工程”竞赛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徐媛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