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薛立出席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 300多球员参加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7月30日11:00   中新网  王宝德、尹永吉  我要评论(0)

薛立出席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 300多球员参加

图为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北区开营仪式。 作 者:尹永吉

25日,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中国足球学校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开营仪式,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薛立,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秦生及来自中国北部11个省市的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仪式。

此次夏令营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加大校园足球“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理念宣传推广的力度,给全国校园足球工作者提供一个工作交流的平台,并为广大青少年创造比赛、训练、交流、自我展示的机会,鼓励、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延边、大连、鞍山、呼和浩特、石嘴山、长春、沈阳、石家庄、秦皇岛共11支球队参加,构成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的北区。在夏令营期间将会有: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比赛,足球知识讲座(足球史、裁判法、给足等),文体活动和才艺表演。

据悉,此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区进行,每期夏令营为5天,北区是最先开营。(王宝德、尹永吉)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