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上海市鞍山中学校园足球活动 前申花队员指导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7月05日16:0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上海市鞍山中学校园足球活动 前申花队员指导

前申花队队员们给学校足球特长生们进行了现场指导(点击组图

北京时间7月5日,以“运动足球,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校园足球文化活动在上海市鞍山初级中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与上海市鞍山初级中学联合主办,并邀请了前申花队队员张勇(微博)、虞伟亮、范赟、沈晗、郑科伟(微博)等参加,以共同推进并宣传学校的校园足球活动。

贾晓岚校长宣布聘任张勇同志为学校足球队教练,学校的足球小将们向前申花队老将张勇等献花并签名留念。随后,由韩国足球明星朴智星委托杨侃先生向学校赠送签名足球和球衣,其中足球是由朴智星和曼联队球星埃弗拉共同签名,而球衣是朴智星在6月23日慈善比赛中上场穿的球衣,意义非凡。

杨浦区教育局冯芸副局长宣布鞍山初级中学“运动足球·放飞梦想”校园足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并向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副秘书长沈幼伟赠送了具有学校特色的书法作品。最后,前申花队队员们给学校足球特长生们进行了现场指导。

学校希望通过“运动足球,放飞梦想”校园足球文化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学校一文一武,一动一静的办学特色更好地融会贯通,既促进校园足球健康有序的发展,打造真正属于校园的足球文化,又可培养出一支技艺精湛、作风良好、特长鲜明的青少年足球队伍,让更多的青少年在校园的学习生活中快乐运动、放飞梦想。而学校在本年度特长招生上主动与对接小学联系,聘请同济大学专业师资力量协助考评,也正是联盟“一条龙”建设的精神体现。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