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无奈谈场外争议:我惹不起 还躲不起啊?

[导读]输掉比赛的李娜却对自己温网表现很满意,提及近来围绕在身边的“呛声”纷扰,李娜表示自己理想的生活就是能够不受干扰安静打球。

李娜无奈谈场外争议:我惹不起 还躲不起啊?

李娜决定“闭嘴”

腾讯体育7月2日伦敦讯(特派记者车莉(微博)、王怡薇(微博)、张丹(微博))当地时间7月2日消息,2013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女单1/4决赛,李娜在化解7个赛点的情况下最终以6-7(5)、6-4和2-6不敌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遗憾无缘四强,没有能够创造自己在这项赛事中的最佳成绩纪录,也失去了跻身TOP4的黄金机会。然而,输掉比赛的李娜却对自己温网表现很满意,提及近来围绕在身边的“呛声”纷扰,李娜表示自己理想的生活就是能够不受干扰安静打球。

“没有很轻易地放弃,敢于发挥新的战术”,李娜对自己本届温网的评价是:不错。“我自己很满意,卡洛斯也很满意,应该整个团队都会比较满意。”李娜说,会有小小的遗憾,但是也是因为这些小小的遗憾而让自己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走。

从法网的“三拜九叩”风波到温网的“他还有脸坐在那儿”,李娜的情绪表现一直为媒体诟病的焦点,而她自己也深受其扰。“不受外界干扰,安静地打球?是的,这是我理想的,我理想的生活就是我可以很轻松的打球,除了打球以外,不用去顾忌这么多的东西,但是现实生活又不能像理想生活那样,很多东西不是你想不去顾忌就不去顾忌,不管是别人所为还是无意的,多多少少都会围绕在旁边的。”提到似乎永远围绕在身边的各种负面报道,李娜痛恶却又无可奈何。

当被问到她是用什么方法面对这些纷扰,让自己尽量安静打球时,李娜表示:“怎么说呢,不想让自己变得跟他们一样,就不要去搭理他们,这是很多人,包括我的一些朋友,还有IMG的人跟我说的。”

“他们可能意思一样,但是话语不一样,我怕我今天说出来,明天又是头条,所以……”李娜欲言又止,“那能怎么办?我惹不起,我躲得起还不行呀……”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