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盘点遭误判却未挑战 童可欣:金花太实在

[导读]第十局,李娜错失发球胜盘局,双方战至5-5平。然而转播回放时,却可以看出李娜在盘点时遭遇误判,一个好发球被判出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3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第八比赛日,李娜亮相中央球场对阵A-拉德万斯卡。第十局,李娜错失发球胜盘局,双方战至5-5平。然而转播回放时,却可以看出李娜在盘点时遭遇误判,一个原本的压线ACE被判一发出界。如果挑战,李娜将直接拿下这一盘。

凭借着第九局的关键破发,李娜带着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第十局,李娜与A-拉德反复纠缠,李娜两次获得盘点,但是波兰少女两次化解危机。对于A-拉的顽强发挥,央视解说童可欣也是坦言:“李娜在交锋战绩上占据优势,但是并不意味着对手容易对付,毕竟能够打入大满贯的八强,都是具备强劲实力的选手。”

再度平分后,李娜一发选择外角,A-拉德并没能接到球,结果边裁喊了出界,从现场画面来看,这一球其实非常接近,存在压线ACE球的可能。尽管李娜也露出了疑惑的神情,但是最终没有选择挑战,而是选择准备二发。结果,李娜的二发被对手抓住,波兰少女依靠着反拍直线穿越再度挽救危机,最终实现回破比分追至5-5平。

此时,转播回放争议画面,可以看到此前李娜盘点上的一发,的确是压到了一点点线。根据网球规则,这一球A-拉德没有碰到,而且司线是在其接不到球之后才喊了出界,A-拉德的接球并没有受到干扰。如果此时李娜选择挑战,那么应该判定是ACE好球,计分上应该算李娜直接得分。对于李娜的表现,童可欣用了“实在”来评价:“就像这一球,边裁喊了出界,李娜没有挑战,其实有时候真的应该挑战一下。这一球没有挑战,让李娜错过了结束这一盘的最佳机会。”(刘刘)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