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可欣暗指A拉使盘外招:对手采用了场外战术

[导读]决胜盘开始之前,A-拉德万斯卡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这次意外最终还是影响到了李娜的节奏,在决胜盘首局比赛中她就被对手完成破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在第二盘连下4局扳回一盘之后,李娜又受到了对手医疗暂停的影响,在决胜盘首局比赛就被对手破发成功。央视主持人童可欣在解说中表示:对手凭借经验开始使用场外战术,李娜这个时候需要保持冷静。

李娜在第二盘尾声阶段打出了气势,在2-4落后的局面下连下4局扳回一盘。决胜盘开始之前,A-拉德万斯卡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李娜在第一时间穿上外套希望保持身体的热度,随后还向裁判申请自己是否可以提前上场热身,不幸的是,这次意外最终还是影响到了李娜的节奏,在决胜盘首局比赛中她就被对手完成破发。

李娜容易受到对手医疗暂停的影响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早在第二盘与哈勒普的比赛时,李娜在先胜一盘之后就被对手的医疗暂停打乱了节奏,在第二盘险些吞蛋。央视主持人童可欣对于A-拉德万斯卡的做法颇有微词:“对手这个时候充分利用了自己的经验,根据规则采用场外战术,李娜的节奏受到了一些影响。在目前这个时刻,李娜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冷静。”(李田友)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