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不知盘点误判 笑问记者:为啥要告诉我啊

[导读]谈到场上有转折意义的发球误判,李娜笑言自己并不知情,沉浸在问题中的李娜还突然说道“为什么你们要告诉我啊”,说完便哈哈大笑。

腾讯体育7月2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车莉(微博))当地时间7月2日晚,2013年温网(微博)女单1/4决赛开打。李娜在化解7个赛点的情况下以6-7(5)、6-4和2-6不敌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遗憾无缘四强。尽管输球,但是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李娜看上去心情依然不错。谈到场上有转折意义的发球误判,李娜笑言自己并不知情,而她也表示在比赛结束阶段救下7个赛点感觉很爽。

与拉德万斯卡的首盘比赛,在关键的第10局,李娜盘点上一个原本的ACE却错误地被司线呼报为出界。尽管李娜对于这个球有争议,却没有坚持挑战——如果李娜要求鹰眼回放,她本可就此结束首盘比赛。逃过一劫的拉德万斯卡最终在抢7中获胜赢下首盘。赛后鹰眼回放,李娜这个发球确实是好球。

“真的么?好吧……”赛后发布会,当李娜得知那个球是误判时,一脸茫然笑着说道,表情中带着些许懊悔。

原本以为这个问题就此而过,没想到已经沉浸在问题中的李娜突然说道“为什么你们要告诉我啊”,说完便哈哈大笑。尽管遗憾输掉比赛,但李娜的心情却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赛后新闻发布会全程保持笑容。

记者也就此追问李娜是否后悔没有当时挑战。“也许下一次我会挑战下,但是在场上时你根本没法考虑这么多。”李娜笑着说道。

第三盘比赛,拉德万斯卡5-2领先进入发球局,没想到李娜在这一局却救下7个赛点,虽然最终落败,但李娜可谓虽败犹荣。“我感觉挺爽的。不过在场上打到那个份上,我没想过那时是不是赛点。”李娜这样说道。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