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间休息A拉申请场外治疗 李娜再掏神奇纸条

[导读]第二盘比赛后,拉德万斯卡示意自己的右腿大腿不适,申请场外治疗。趁着A拉受伤治疗的间隙,李娜更是从外套中掏出一张纸,打开后低着头认真阅读起来

腾讯体育7月2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车莉(微博))当地时间7月2日,2013年温网(微博)女单1/4决赛开打,中国一姐李娜在中央球场迎战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在对手申请场外治疗间隙,李娜更是拿出卡洛斯为自己准备的“纸条”反复阅读。

两盘比赛结束,李娜和A拉德万斯卡战至1-1,而此时本场比赛已经用时109分钟。第二盘比赛后,拉德万斯卡示意自己的右腿大腿不适,申请场外治疗。

而坐在一旁的李娜迅速穿起了外套保暖,并拿起准备好的香蕉吃了起来,补充体力。趁着A拉受伤治疗的间隙,李娜更是从外套中掏出一张纸,打开后低着头认真阅读起来,边默念,李娜边不住的点头,给自己信心。

这张纸就是传说中的“神奇纸条”,每次重要比赛前,卡洛斯都会为李娜准备,多次比赛中李娜都曾在比赛间隙阅读过。

本次温网,卡洛斯在接受腾讯专访时曾经告诉记者,这张纸条上并没有写太多内容,只是用简单的语句写出场上应该注意的问题,在李娜慌乱的时候让她加深技战术的重点,不要自乱阵脚。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