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资讯 > 正文

苏州校园足球联赛激战 梁丰小学演绎以弱胜强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5日14:45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苏州校园足球联赛激战 梁丰小学演绎以弱胜强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苏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第六轮比赛全面展开。经过前五轮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伍差距渐渐拉开,为了争取最后的决赛出线权,各队都使出浑身解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首先吴江区平望实验小学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姑苏区金阊新城小学。作为吴江区的种子队,平望小学被寄予厚望,吴江区教育局领导特地前往比赛场地给小队员们加油鼓劲,这让学生们兴奋不已。要战胜名扬各校的金阊新城小学,平望的叶校长心里还是捏了一把汗。金阊新城小学素来以足球强校著称,该校十多年的足球传统曾让众多兄弟学校羡慕不已,年轻的夏禹老师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联赛中大比分战胜师傅。

比赛吸引“市长杯”联赛的总裁判长虞亦军老师,校园足球办的负责人金燕老师前来督战。比赛主裁有本次联赛的裁判负责人林波老师担任。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主场气势如虹,客场更是不让分毫,经过50分钟的激烈较量,平望实验小学足球以4:0战胜客场作战的姑苏区金阊新城实验小学足球队。让人难以置信的比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有热情还有惊喜。

另外一场焦点战役在昆山高科园小学和太仓二小之间展开。昆山太仓赛区小组竞争相当激烈,此前未尝败绩的高科园小学看似小组头名出线,但底下还要面对强大的明德小学和太仓二小,如何顺利的拿下比赛令教练组揪心不已。太仓二小曾意外的以1:0小胜明德小学,这让明德走上了绝路,也让太仓二小看到希望,主教练戴老师眼中充满自信,这群四年级的孩子们给他带来太多意外和惊喜。

比赛在所有人的期盼中拉开,国家级裁判杨臻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主裁。比赛从一开始双方谨慎防守,气氛比较沉闷,能看出双方都不想犯错,都想拿下比赛,经过50分钟的艰难苦战,最后技高一筹高科园小学以3:1取得胜利。但太仓二小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假以时日他们将是一支新的雄狮。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常熟赵市小学和张家港梁丰小学之间的比赛。两队之间可以说是差距较大,梁丰小学刚组队不到三个月,虽然两位校长大力支持,但毕竟足球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练成的,需要长期经验的积累,此前五轮比赛皆负。常熟赵市小学足球名闻常熟,是一支“劲旅”。

比赛一开始,梁丰小学就摆出哀兵架势,全力防守,盯死对方9号,限制其组织进攻,上抢断球。也许是功夫不负苦心人,也许是防守反击的策略发挥到极致,比赛让人意外的以2:0梁丰小学笑到最后。俗语说的好:坚持就是胜利。不到最后绝不轻言放弃,梁丰小学很好上了一堂课,这种精神不禁让人潸然泪下。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