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义乌校园足球校长培训班 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1月17日13:44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义乌校园足球校长培训班 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

义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定点学校校长培训班召开

1月15日上午,义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定点学校校长培训班暨总结表彰会在北苑学校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义乌市王迎副市长、义乌市府办金震云副主任、义乌市教育局王永明局长、义乌市体育局楼良四局长、义乌市教育局葛晓明副局长、义乌市体育局周美才副局长,义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义乌市校园足球定点学校校长共50余人。

会议由体育局周美才副局长主持,王迎副市长作重要讲话,着重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因地制宜,进一步创新校园足球的工作思路。二、明确分工,体教结合,进一步明确校园足球的各自职责。三、加强宣传,重视舆论,进一步营造校园足球的发展氛围。四、完善评估,加强督导,进一步发挥校园足球的激励作用。

教育局王永民局长强调:一、明确校园足球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二、不断提高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水平,要求学校在时间、空间、资源上给予支持保障;三、加强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体育局楼良四局长希望加强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提高普及率,提升足球竞技水平。

教育局葛晓明副局长作2011-2012年度义乌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我市校园足球活动在管理、机制、布局、联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明确指出了2013年足球工作的基本目标和思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金震云副主任宣读表彰通报,并现场颁奖。廿三里二小、北苑学校、上溪中学校长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既是总结表彰会,也是2013年度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动员会,为进一步发挥“体教结合”优势、扎实推进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开创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新局面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