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武汉小学生感受五人足球 直言终身难忘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2月04日15:35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北京时间12月1日,武汉中山路小学参加了五甲联赛武汉地龙VS青岛英茁的垫场赛。一大早,学生们就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湖北大学的2号体育馆。

小队员们在观看比赛时,都显得非常兴奋。在看台上,球迷们不断的喊起“地龙队—进一个,进一个”的口号,小队员也不断的跟地龙的球迷们一起为主队摇旗呐喊。中场休息时,中山路小学的小队员们开始和前川二小的小球员们打了一场精彩的五人制足球垫场赛。

对于很多小球员来说,看了一场五人制足球的焦点大战已非常值得回味。再加上亲身走上专业的五人制场地感受一把五人制足球的魅力。赛后,每个小球员都用终生难忘四个字来形容踢球后的感受。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