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学生记述难忘足球比赛 称要多练脚下“功夫”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2月04日10:2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又是一天出校门,回家去把馒头啃”……听了这话,你一定觉得me已经放学了吧!No,No,No,你又猜错了!其实我又上了“战场”!

“千里球场绿映红,楼房食堂国旗风”。(偶发现偶越来越会做诗了)经过一番热身后,主裁判的哨声“嘘——”的一声吹响了。我激动得恨不得脑袋撞墙!谁知,老天不给面子啊!me成了观众!Oh,no!没办法,只好观战。

比赛一开始异常激烈!由我方球员先发球。谁知,老孟和红牛自以为自己很厉害,便一个劲地往前冲。可是—被那个理工实小的球员一脚给抢了。他们井然有序地进攻令我们措手不及!传球,变向,突破,一个个娴熟的动作把我们耍的团团转!他们抓住我们的一个小小的失误,趁机把球传到禁区内。眼看那个球员即将单刀射门,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像赶集似的冲过来。正当球员们都追上来时,他突然变向,把球传给另一个球员。那人连过三人,“啪叽”,球进了!1比0。555……

后来,他们又进了3球。上半场结束,比分4比0,真是太悲剧了!直到我上的下半场,才恢复状态。(至少人家只进了两个)最终比分6比0,偶们有惨败了。

这次比赛欧感觉回去还是要多多练习“脚下”的功夫呀,争取下次也能“啪叽”进球!

成贤街小学分校 唐子寒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