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济南市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挖掘学生足球潜能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10日16:15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济南市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挖掘学生足球潜能

济南市校园足球夏令营

北京时间7月7日至14日,济南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济南市业余体校举行,本次夏令营共有20所学校的376名学生运动员和26名指导员老师参加,最终通过激烈的竞争,选拔了68名优秀的小学生和6名指导老师参加全国的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是济南市举办的第一次市级夏令营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学校足球爱好者的关注,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作为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主办方,济南市校园足球办公室做了精心的组织和策划。

夏令营开展了以普及足球知识为主的足球知识竞赛和“我心中的足球明星”演讲活动;开展了以选拔足球小明星的专项技术测试和足球比赛活动;开展了以培养各种兴趣爱好、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的文艺表演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中,各学校的带队老师、知道员兢兢业业,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学生,在赛场上尽职尽责的指导学生;各学校的学生都体会到了足球带给大家的乐趣,并且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而且通过这次夏令营,学生提高健康意识、挖掘了自身潜能、培养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增强兴趣爱好,提高了身体素质,掌握足球技能,丰富同学的假期生活。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