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上海金山区足球夏令营落幕 培养学生吃苦耐劳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10日15:08   上海教育新闻网  陈少国  我要评论(0)

上海金山区足球夏令营落幕 培养学生吃苦耐劳

2012年金山区校园足球联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2012年金山区校园足球联盟夏令营活动7月7日下午在上海市亭林中学圆满结束,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5天,全区11所足球联盟学校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教育局、体育局负责人对此次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表彰。五天的夏令营活动的安排充实,有队列练习、足球理论培训、各队拓展训练、分队比赛、赴金山足球场现场观看中超球赛、观看露天电影、联欢会等。

整个夏令营活动,运动员们不仅接受了系统的足球训练,也有正规的军营内务管理;不仅有理论的学习,还有实战的对抗;不仅有严格的训练制度,也有轻松的娱乐活动。不但提高了学生的足球运动技能,也培养了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吃苦耐劳、团结合作、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

最终高中组华师大三附中获第一名、亭林中学第二名;初中组初级中学获第一名、蒙山中学获第二名、罗星中学获第三名;小学组兴塔小学获第一名、海棠小学获第二名、新农学校获第三名、金山小学获第四名、实验一小、实验二小获第五名。还有陆铖杰、张景颢、戚昕、王寅安、王晔晨、王仁丹、沈刘涵、张佳豪、周王昊、俞章成、顾晟昊荣获2012年金山区校园足球联盟夏令营优秀营员。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