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学生讨论为球队起名 老师:班级因足球更团结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5月30日16:53   校园足球官网  陆怡佳  我要评论(0)

这天下午,班上的“运动大王”林创业同学组织了几个小伙伴,跃跃欲试,希望在足球场上大显身手,为班争光。班长看见后,把班里的同学们召集到一起:“为我们的足球队取个响亮的队名吧!”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有的说“叫火力全开队吧”,有的说“叫阳光男孩队吧”,各种说法莫衷一是。我觉得这些队名一点也不响亮,“叫光之队吧!”同学们非常疑惑地问:“为什么叫‘光之队’呢?”我说道:“因为光代表着阳光,寓意着我们是一群阳光快乐的少年。光也是速度最快的一种表现,象征着我班的足球队员在球场上的奔跑像光的速度一样快。”大家听了我的建议后,纷纷表示赞同。

这时候,我们的班主任梁老师走了进来,当她听见我们的讨论意见后,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神色,她高兴地说道:“看到同学们这么认真地准备着班级足球比赛,真为你们感到骄傲,比赛的输赢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因为足球,你们更加团结;因为足球,你们更加快乐;因为足球,你们更加友爱。”

李家沱实验小学四·一班 陆怡佳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