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校园足球启动 打造阳光体育快乐足球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2月09日14:3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河北省校园足球启动 打造阳光体育快乐足球

北京时间12月6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河北足协协办的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暨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美丽华大酒店举行。河北省省级校园足球活动欲进一步开展更加广泛的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普及足球运动知识和技能,形成以学校为依托,体育部门为指导的可持续发展的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体系。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以及省内各市的体育、教育部门的主管领导。

会上,全国校足办副主任、中国足协青少年与社会发展部副部长陆煜作了有关校园足球活动的专题讲座。石家庄市和秦皇岛市作为我省现阶段唯一的两个全国校园足球布局城市也进行了汇报及发言。

河北省以健康、团结、文明、阳光为发展目标,进一步宣传阳光体育和快乐足球。使我省广大的青少年学生不但要增强体质及意志品质,还要培养良好的团队协作及道德规范,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将河北省校园足球活动真正的开展起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