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四路中邀请赛开战 五天半八队展开角逐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1月25日17:5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石家庄四路中邀请赛开战 五天半八队展开角逐

青少年的天性是好玩、好动、好奇、好问,教育工作者就要顺应青少年身心发展的规律。让学生们踢起小足球,不但让他们好玩的天性得到充分释放,不知不觉中还培养了他们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当然,在足球活动的过程中,我们也培养了一批未来的足球运动员。

体育强则国民强,体育旺则事业旺。我校历来重视体育工作,注重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在上级教育部门的关心扶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体育成绩连年攀升。倡导学生“踢快乐足球 做阳光少年”是我们2011年体育工作的重点。

11月8日下午,“2011—2012年度石家庄市校园足球邀请赛四中路小学站暨四中路小学‘雏鹰杯’足球邀请赛”在我校隆重举行。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张民副处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董伟科长、市教育局思政体卫处陈娟处长、市体育局竞训处丽娟处长、桥东区教育局张韬副局长、市足球协会赵伟主席、市少年体校李恩普校长、市教育局思政体卫处王巍老师、市少儿体校杨光副校长、桥东区教育局思政体卫科王军科长、孟荣春副科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市内四区教育局领导、8支参赛队及四中路小学部分师生参加开幕式活动。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是河北师范大学的吕健力教授。

本次足球邀请赛分五个半天,A、B两组进行,每组4支球队比赛。我校代表队与柏南路小学代表队一战为本次邀请赛的揭幕战。虽然天气寒冷,却丝毫不影响足球小将们的热情!他们以快速的攻防转换速度,以团结顽强的精神不知疲倦地奔跑在绿茵场上。运动员的热情感染了在场观战的每位师生,呐喊声、加油声回荡在操场上,听得人热血沸腾!最终,我校以8:0的好成绩赢得比赛!

校园足球强,足球未来强!从本次足球邀请赛的比赛和观赛情况都不难看出,足球运动在广大青少年中有着广泛的基础,并且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对推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具有积极的作用。我们深知,作为阳光体育的一部分,足球运动的积极开展最终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真正取得实效。

校园足球,扬帆起航,快乐成长!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